莞莞莞莞

很高兴认识你ʕ ᓀ ᴥ ᓂ ʔ~

【零晃】从番茄讲到北美洲 ( 上 )

  *出道设定
  祝食用愉快♪


  “小狗真是爱睡觉呢?好像最近每次与吾辈出来看电影都会睡着的样子。呀呀呀,已经失去与吾辈在一起的兴趣了吗?啊……这可不妙呢?”
  晃牙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用手撑起身体来坐坐直。他环视了一圈已经亮满灯的电影院,大银幕上滚动着幕后制作者的名单。嗯?名字又是用英文写的?这部电影也走巴洛克风格啊?晃牙用混混沌沌的大脑这样想完,才将目光转到他身旁这个人身上。
  零嘴上说着“不妙了”,却是像以往一样淡淡地笑着————犹如胜券在握的那种自信,这个人还真的是恶劣啊。
    啊,这个人也会有黑眼圈的啊?
  “对不起。”晃牙知道自己这次做得的确不对,一只孤高的狼就这样低下了头去。嘛,对着自己的饲主垂首,也不是算是什么事。
  晃牙抬起头后,零还是那样淡淡地笑着。只不过,他的眼角好像更上翘了些。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起来,直到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嚷嚷道:“清场了!!清场了!!请各位观众有序退场!!”什么有序退场,整个电影院就剩下他们两个人罢了。
  晃牙站了起来,总算是切换了一个视角。“喂,走了。”
  零还是笑眯眯的,他微微仰起头,对着晃牙说:“其实,吾辈稍微有点手麻了喏……”
  “……”
  “你是十级伤残吗?!”于是晃牙直接抓住他的手腕,在站场小哥满怀「爱意」的注视下小跑着离场。


  “为什么不叫醒本大爷?!本来就说好今天陪你一天的……”
  “无妨。怕不是因为电影院昏暗无光和吾辈在身边的缘故,看汝睡得这么甜,便不忍心叫醒带着熊猫眼的小狗了喏。况且吾辈也很久没有好好看过晃牙了,不禁入迷了一下。也是直到放射灯将室内照映得亮如白昼,吾辈才和小狗一样醒来的。”
  晃牙听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顾不上发烫的耳根,上前就揪了零的黑色衣领叫道:“哈————?!你的意思是你2个小时内没看电影光盯着本大爷了?!你是老年痴呆吗?!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白鸽与蝙蝠》的电影票!本大爷好不容易才从北斗那个呆瓜那里抢来了两张……你这家伙就这么浪费掉了?!?!?!”
  “太久没被主人爱抚而变得暴躁不堪了吗?哟西哟西♪”零握住了晃牙的手,慢悠悠地开口:“区区一部电影,吾辈早已在日日树君那里观赏过了喏。说起来,和电影主演一起看电影还真是一次「amazing」的体验呢?只是一部电影,对吾辈来说哪有自家的小狗的睡颜好看呢……?晃牙还会时不时地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真的宛如被圈养的狗狗一样呢。”
  晃牙只觉得自己的脸颊在急速升温,本来想要说的话也被零“堂而皇之”的理由给噎住了。“可……可是本大爷没看过啊!再有下次必须得叫醒本大爷!!!”
  “少点大喊大叫比较好喏?歌声对偶像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吵闹而伤了嗓子就得不偿失了。回家后就给汝泡杯吾辈拿手的honey milk吧♪”
  “哼!”晃牙拉着零的手头也不回地径直向前走去,“能让本大爷生气的还不是只有你这个吸血鬼混蛋。”
  零便任由自己那耳朵红得像番茄汁的恋人拉着自己漫无目的地走开去。


  7年。
  转瞬之间,以组合「UNDEAD」成员的身份在娱乐圈正式出道的事情已经过了7年了。
  人事都已变更了几代,大神晃牙也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血气方刚地表达自我品种的大神晃牙了。
  在唬跑了好几个小助理之后,零深知,这样的晃牙迟早是会吃亏的。所以略微施了些小法子,没想到效果显著,小奶狼好像一夜就收敛了外露的尖刺。从那个时候起,能让晃牙失控地朝着他大喊的人就只有朔间零一个了。
  朔间零和羽风薰先一步毕业进入了娱乐圈。虽然自身有着优秀的条件,却没有应允公司帮他们举行大肆宣传之类的吸粉活动,而是在暗中一直拓展人脉、积累经验。他们要把自己和后辈的路打理得平坦又畅通无阻,他们要等到四人齐聚才宣布正式出道,只有四个人的UNDEAD才是最摇滚的。
  兴许是带着与期盼相伴的努力,等待后辈毕业的这一年,时间流逝得简直比沙漏中的彩色沙子下滑的速度还要快。正如薰在返礼祭上说的一样:“反正晃牙君和阿多尼斯君马上就会赶上来的吧?”在晃牙和阿多尼斯于梦之咲学院毕业的当天,新晋组合「UNDEAD」便宣布正式出道。自此,两位前辈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的摸爬滚打已经结束,接下来是是由他们四人开创的新未来!


  “晃牙,吾辈好热呀,能不能把帽子摘下来喏?”零转了转帽檐,还顺带摸了一下随意扎在脑后的小辫子。虽然零的体温比常人低,但是在炎炎夏日里戴着黑帽子穿着黑T恤和黑长裤,别说人了,就算是吸血鬼也受不了。
  晃牙没有停下挑选生火腿的手,一边认真地算着生产日期和赏味期限间的差值,一边说:“不行,本大爷可不希望被围堵。”
  “呜……晃牙。”零难过地把头搭到晃牙的肩膀上去。
  晃牙将挑好的生火腿放进购物篮里,牵起零的手,“走了,去买冰镇的番茄汁。”
  零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起来,他回握住晃牙的手,开心道:“狗狗真是明白吾辈的小心思!!♡”
  晃牙就只是淡淡一笑,“笨蛋。”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莞莞莞莞 | Powered by LOFTER